酷萝卜

我是文盲阿巴阿巴 不要对文盲有太多要求

初遇(上)

黑尾第一次听说木兔光太郎这个名字是在初中。

「同龄中有个打排球很厉害的家伙。」

这是黑尾对木兔光太郎的初印象。

初中排球赛上两个学校只是擦肩而过,黑尾所在的队伍止步在前几轮,连对方具体长什么样都不知道。
对方的实力究竟有多强,这个疑惑一直到了黑尾进入音驹、和枭谷森然他们合宿才解开。

一年级的木兔此时已经成为了首发,而黑尾站在候补区观看。

木兔攻破拦网,球被击打到地面发出巨响,随即高高弹起飞到了二层的看台上。
力量无可挑剔,黑尾甚至想为这一球拍手叫好,只不过……
「他还真是吵啊」看着因为得分而兴奋不已就差满场欢呼奔跑的木兔,黑尾感叹。

一天的训练结束后,同队深知木兔个性的人都迅速跑路,被抓住就练习起来没完,谁都不想耽误了晚餐时间。木兔只好在其他学校中搜寻着同龄人。
此时黑尾做完拉伸,一起身刚好与木兔打了个照面。
黑尾还没反应过来,这边木兔已经很自来熟地抓住对方的胳膊。
之前只是在场下观看,现在近距离观察,黑尾注意到木兔圆不溜秋的眼睛睁得很大,满脸写着期待,仿佛小狗一般嘴里叼着飞盘寻找玩伴。
毫不知晓会错过晚饭的黑尾同意了训练。当然黑尾也不知道,这一点头,他便成为了木兔合宿期间一同训练的默认人选。一直到他们升上二年级木兔有了固定的二传手,黑尾也还是会被叫去拦网。

评论(2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酷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