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萝卜

我是文盲阿巴阿巴 不要对文盲有太多要求

大学设定2


10.

及川:“升上大学以后有一件事一定要做。”


黑尾:“啊,我懂!以前不能干的,现在终于可以做了那种感觉!”


及川:“对对!那件事就是……”


及川:“喝酒!”

黑尾:“翘课!”

木兔:“通宵打游戏!”


及川:“木兔那是什么幼稚想法啊!小学生吗?以前没有熬过夜吗?”


黑尾:“喂喂,及川你还没到20吧,现在喝酒依旧被禁止啊”


木兔:“才不是小学生啊!……我以前翘过课!我赢了黑尾一局!”


黑尾:“谁要在这方面跟你比输赢啊?!”



11.

黑尾:“木兔你以前翘过课是因为什么啊?”


木兔:“啊,因为那天我把周一记成了周日,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上第二节课了。”



12.

三人相约去滑雪。


及川滑单板很熟练,也十分帅气,有时会被问是不是专业的。


木兔是第一次滑雪。滑的双板,一开始会摔跟头,但因为发达的运动神经,很快掌握了诀窍。十分享受从山上高速俯冲下来的刺激感。


黑尾同样滑双板,滑得很普通,能保证不会摔跟头。



13.

虽然是这么说……


黑尾正滑到半山腰,突然一阵狂风刮过,带着他无比熟悉的笑声,“先走一步嘿嘿嘿——”


“哈?!”被激起好胜心的黑尾立刻从S滑改为直线追赶木兔,“比比看啊,你小子”



15.

下一秒,及川也加入了比赛。



16.

木兔:“好的!我赢了!你们请我午饭。”


黑尾:“什么时候说还有赌注啊!”


木兔:“总之我赢了,败者要听胜者的,所以请我吃饭。”


及川:“暴政!”


黑尾:“抗议!”


木兔:“抗议无效!”


突然一个雪球砸到木兔身上。


黑尾:“起义!”


及川:“为自由而战!”



17.

三人雪仗因为滑雪场管理员的出现而停止。



18.

三人灰溜溜站一排向管理员低头道歉。



19.

管理员转身下一秒,木兔便把一捧雪塞进了黑尾的领口。



20.

及川在学校附近租的单人公寓。


黑尾是和别人合租的公寓。


木兔住的则是学生公寓,有公共厨房的那种。



21.

不过木兔不会做饭,几乎没有踏足过厨房,平时都是在外面吃饱喝足再回宿舍。


然而一般每个月底,木兔的零花钱已经不够他在外面下馆子了。这时候及川家和黑尾公寓就成了木兔的常驻地。



22.

木兔小算盘打得啪啪响,一三五及川家,二四六找黑尾,星期天再蹭舍友的饭。



23.

又是某个月底的某天,木兔打开某个APP的某个群聊。



木兔:我能去你家吃饭吗,就一勺.jpg


及川:不能。


木兔:及川你好狠心!!!


木兔:那……


木兔:在?借我100块,海绵宝宝还你.jpg


黑尾:不在。


(您已被踢出群聊)


木兔:???

评论(2)
热度(12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酷萝卜 | Powered by LOFTER